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最新升级!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怎么样?附低至166元百万医疗

最新升级!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怎么样?附低至166元百万医疗

2018-03-02 分享到:

平安安心人生保险计划(至尊版)

【产品组合】

主险:平安安心人生(至尊版)两全保险

附加险:平安附加安心人生(至尊版)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

【投保须知】

投保年龄:0-50周岁

保险期间:至80/100周岁

交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协定

等待期:90天

【保险责任】

一、平安安心人生(至尊版)两全保险

满期生存保险金:合同期满,被保人仍生存,按约定的比例返还已交保费。

身故保险金:若不幸身故,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与主险基本保额的较大值。

二、平安附加安心人生(至尊版)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

重大疾病保险金:确诊罹患附加合同约定的“重大疾病”,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与附加合同基本保额的较大值。

特定重疾保险金:18周岁前,确诊罹患附加合同约定的“特定重疾”中的“少儿特定重疾”或18周岁后,确诊罹患附加合同约定的“特定重疾”中的“成人特定重疾”,赔偿金=重疾金+20%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额,给付重疾金或特定重疾金后,主附合同终止。

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:确诊约定的“特定轻度重疾”,且未发生过重疾,给付保额的20%,合同继续有效。

注意事项:

①投保年龄为0-45周岁,约定的比例是128%;投保年龄为45周岁以上,约定的比例是118%。

②等待期内非意外罹患合同约定的“重大疾病”、“特定重疾”或“特定轻度重疾”,退还现金价值。

买了重疾险,还需要买医疗险吗?

☞重疾险是指:被保人一旦确诊约定的重疾,保险公司一次性赔一笔钱,但如果重疾额度不够的话,治疗费用超出的部分还是要自己掏的,重疾险建议投保长期的。

☞医疗险是指:“门诊和住院”医疗费用的报销,无论是重疾还是意外,都是花多少报销多少,通常是短期的,报销时一般会先扣除免赔额和社保已报销的部分,等于治疗过程都没有自己出钱了。

沃保总结:其实二者是相辅相成的,重疾是先赔一大笔钱再治疗,避免我们到处借钱卖房卖车等;医疗险是先治疗再报销,前提是自己要有足够的资金。很多投保人担心重疾额度不够治疗费,所以经常会搭配一份医疗险,专门用来做住院治疗费用的报销。

沃保网建议:

年轻人身体较好,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,住院的机会不多,但重疾的风险仍然存在,一旦不幸降临,没有几十万是很难度过难关的,所以年轻人优先考虑配置重疾险,而且越早买越便宜。反之,儿童和中老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弱,生病住院概率较高,建议投保重疾时搭配一份医疗险,医疗险也不贵,便宜的一年几百元就可以拥有很高的保障额度了。

2018.1.15上市的平安e生保医疗保险已开通垫付功能,可住院垫付,低至166元/年,可续保至99周岁。提供一般医疗200万年限额,癌症医疗200万年限额,另外有癌症津贴保险金,治疗期间还会提供全程住院服务(包含院前救援、院中指导、费用直付)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靳燕燕

山东 德州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投保团体意外险

这个客户沃保分配的,咨询的问题很多,我都一一解决了,我给客户做了好几个方案,也给他推荐了其他公司的一两个方案,建议他选择太...

签单 1765.0000 2023-12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