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单身一辈子 单身未来如何养老?保险是单身未来的必备

单身一辈子 单身未来如何养老?保险是单身未来的必备

2018-02-09 分享到:

我们可以一直单身下去吗?

我们为什么还是单身?

 

小雪:“平时只有和公司的女同事聊天逛街,朋友也都是女性,去哪里找男朋友呢?”

小胖:“别人介绍的,见一面男的都不联系了,有的一点不主动,没办法谈呀!”

小王:“不明白女生要啥?有房有车了,为什么还是觉得没人爱呢?”

小许:“说的是呀,现在对于爱情的定义究竟是怎样的,物质有了,感情没有谈怎么有?!一面因为感觉就被判了‘死刑’!”

感情说明:鼓励自己积极去面对,从相处开始,很多人觉得没有话聊,却有一个朋友说,她和男友就算一整天不说话待在一起也不觉得尴尬,主要还是相处,给对方舒适的安全感,放下手臂,倾听,并感兴趣!

既然这么难,我们又为什么一直要去打破单身呢?

小雪:“一个人有时候会很孤单,看别人都成双对,还是有点落寞!”

小胖:“如果有一天我卧病在床,还要父母照顾于心不忍,何况更老的时候!”

小王:“需要情感的寄托吧,工作太累了,总想找个知心的人讲讲!”

小许:“要是能找个人和我一起奋斗就好了,在创业的道路上也不会那么无助!”

现在已经是90后的时代,90后最小也18岁;80后最小也29岁了;70后最小也39岁了,其他就不说了,这些人中未婚的比比皆是,而且据说过了30越来越难。

如果一直单身呢?你的单身如果无解?

单身的你会面临什么?

问题一:家人的长期炮轰

无解!

问题二:月光族无存款

无解!

问题三:情感无寄托

无解!

问题四:有钱花不完 永不破产

不需要解!

问题五:沉重的医疗费

小病找社保,大病找商保!

问题六:养老无去处

以房养老,养老保险,养老院随便选!

除去无解,单身狗们,还是把有解的先解决了吧!

保险绝对是单身的标配,未来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,父母年老也需要赡养,说不定还有弟弟妹妹需要帮助,如果不月光,那就把后两个问题逐一解决,解决了自己的,解决父母的,单身狗的未来也需要有尊严的活着,保险虽然不能让你寄托情感,却能帮你把未来的不确定设定的更有安全感,单身不可怕,未来才可怕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靳燕燕

山东 德州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投保团体意外险

这个客户沃保分配的,咨询的问题很多,我都一一解决了,我给客户做了好几个方案,也给他推荐了其他公司的一两个方案,建议他选择太...

签单 1765.0000 2023-12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