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2018年最简单的销售技巧 FABE销售法

2018年最简单的销售技巧 FABE销售法

2017-12-15 分享到:

举例产品:平安e生保2017版,一年期产品,投保年龄21至25周岁,保额300万,保费271元/年

所有的产品都采取简单的“四部曲”介绍方式,让客户立刻能明白险种优缺点。

首先是产品的特征F(Features)

1.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

2. 一年期短期产品。

3. 保额可选100万或者300万。

4. 医疗保险的补充。

然后是优点A(Advantages)

1. 大牌公司出品,安全放心。

2. 投保时间短,随时可参与最新产品投保。

3. 保费低,保额高。

4. 不限制药品,免赔额外均可报销。

5. 不限疾病种类,不限治疗手段,住院/特殊门诊/门诊手术均覆盖。

6. 理赔后不限续保,产品在售情况最高可续保到99周岁。

其次是B(Benefits):

1. 之前有买过保险保额比较低,这个可以作为一个补充,就算没有买过保险,但是这个任何疾病都保,而且免赔额低,几乎可以分散所有大型医疗风险。从意外伤害到重大疾病,还包括一些特殊门诊如:肾透析,免去医保所不能承受之重。

2. 对于工薪家族来说每年要为全家投保,要获得高保额就需要付出高保费,很难承受,但是这款产品价格低廉,以一家6口常规家庭算只需要3960左右,商业保险一般重疾险无医疗情况下这个价格也只能保10万不到,而且是20多岁年龄的价格。消费型价格优势就体现在低保费高保障,一份的保额最高可以达到600万。

最后是E(Evidence):

详情可以参考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官方网站的条款和利益演算等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靳燕燕

山东 德州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投保团体意外险

这个客户沃保分配的,咨询的问题很多,我都一一解决了,我给客户做了好几个方案,也给他推荐了其他公司的一两个方案,建议他选择太...

签单 1765.0000 2023-12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