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平安2018【开门红】传世臻宝:专用于传承的保险 高保额 高传承

平安2018【开门红】传世臻宝:专用于传承的保险 高保额 高传承

2017-10-26 分享到:

【产品名称】

平安传世臻宝终身寿险

【产品组合】

主险:平安传世臻宝终身寿险

附加险:平安附加生命尊严终末期疾病保险

【投保须知】

投保年龄:18-67周岁

保险期间:终身

交费期限:3/5/10/20年交

【保险责任】

1、身故保险金:被保人身故,给付主险保额与合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较大金额。

2、意外身故保险金:被保人发生意外,且在180天内身故,除了给付身故保险金外,还将另外给付1倍主险保额,相当于至少赔2倍主险保额。

3、提前给付保险金:合同生效1 年后,被保人被确诊为严重疾病末期,经专科医生认定其所患疾病无法治愈,且存活期在 6 个月以下者,可以申领1次提前给付保险金,金额不超过申请时身故金的 50%,且总额不超过10万元。 (后期给付身故保险金时,会扣除这笔提前申领的保险金。)

【部分费率】

平安2018【开门红】传世臻宝:专用于传承的保险 高保额 高传承

沃保网点评:

上表费率是以基础保额200万为例演算的,保障终身。注意点是48周岁之前是20年交演算的,年龄越大,选择就越少,67周岁最长的交费期限只能选择3年交。

这个费率看起来是有点高,但是它的保额也特别高,如此高的保额保障咱们一辈子的话,也是值得购买的。一般市面上的意外险50万保额,是年交八千元左右,那本产品还是比较划算的,28000保障200万的保额。对比普通意外险200万额度的费率,每年可以省4000元。

当然,保险都是各有千秋的,没有最好,只有更合适。普通的意外险起点比较低,20万、100万都可以投保,这种就比较适合收入比较有限的家庭投保。而平安传世臻宝,重点在于传世,起点比较高,基础保额就必须是200万的保额,也可以更高,如果您经济比较充裕,手头比较宽松,也是可以考虑的。传世传世,投保了本产品,财富稳稳的就传给了下一代,非意外身故至少200万,意外身故至少400万。小编建议您,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量力而行,有钱可多买,没钱可以就买个基础的就好。

【投保案例】

投保背景:

安先生43周岁,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,除了常常要出差应酬之外,还经常和妻子一起外出旅游,注重生活品质。安先生目前身体健康,但是他也意识到自己经营者这么大的一家公司,要是哪天不幸有个万一,自己能给家人留下什么?公司?(万一倒闭或亏损)一笔钱?(万一被追债的分了)还是豪宅豪车?(也会被抵用债务的)。过了段时间,安先生得知保险是受法律保护的,不会被用于抵偿任何债务或贷款,还免交个人所得税,于是安先生决定就通过保险传递自己对家人的爱与责任。

产品选择:

安先生经过对比,觉得还是平安传世臻宝比较适合自己的。因为生病、伤残什么的,他都不怕,他有足够的钱可以治疗。他只怕自己万一不幸身故,自己的财富没办法安全的传承给到家人,而传世臻宝就是专门解决安先生这个问题的。所以,安先生决定投保传世臻宝。

投保信息:

安先生43周岁,为自己投保了“平安传世臻宝”,保额一千万,根据上表费率,每年只要交58200×5=291000元,交20年保终身,安先生只要交到63周岁就可以,20年共交582万元,指定受益人为儿子。保障利益如下:

1、安先生不幸非意外身故:至少10000000元传承给儿子。

2、安先生因意外身故:至少20000000元传承给儿子。

3、若未身故且存活期在6个月以下,可提前申领一笔不少于10万元的提前给付保险金。(后期给付身故保险金时,会扣除这10万元。)

本文可在线咨询或预约投保!!资金充裕的您,想传承财富的您,可以考虑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靳燕燕

山东 德州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投保团体意外险

这个客户沃保分配的,咨询的问题很多,我都一一解决了,我给客户做了好几个方案,也给他推荐了其他公司的一两个方案,建议他选择太...

签单 1765.0000 2023-12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